乱視

成长期

Choice【1/N】

上课产物,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入江正一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他想了很多,想以前也想以后,但都脱离不了一个名字,白兰。

说来可笑,明明是对立面,这个人却好像贯穿了自己到目前为止的全部人生,甚至最美好的日子也是两人一起度过。他们互相了解,却不理解,但又同样想在各自的领地拥有彼此。

入江正一不能理解白兰体内巨大到需要用整个时空去填满的空虚感是什么。只是于公,他想拯救世界,于私,他也想拯救白兰。即使多少个世界、多少条人命都葬于他手,即使很多事情都已经无法挽回也无法原谅,他却还是想要救赎白兰,想要回到过去的时光。

好像是个不怎么有趣的笑话,也是一段不该出现的因缘。

他比任何人都明白必须要打败白兰,他早就做出了相应的觉悟。但每当他看到那个人的脸,听到那声亲昵的“小正”时,心底那丝不可察觉的动摇都好像在一瞬间蔓延到全身,然后被死死的扼住喉咙。

他想不出白兰作为单独的个体来说对于他到底是什么,以至于每时每刻一想到此,心脏都好像被一只冰凉的手握着,好像答案出现的那一瞬间就要判他死刑。

在还生活在美好记忆里的时候,他们也做过越线的事,是一次一时冲动的意外。而在那个时候,入江正一第一次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感受到了白兰的欲望,甚至也放任自己沉浸其中。他以为那以后白兰起码会对他敞开心扉,可却感觉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也越发看不懂。看不懂白兰,也看不懂两人的关系。白兰在那以后对入江正一更加疏离也更加小心翼翼,维持着摇摇欲坠的朋友关系。

直到他们开发出了“choice”这个游戏系统,白兰消失了。再见时他们的关系得到一个了明确的称谓,米鲁菲奥雷的boss和他的队长。

入江觉得这一切的根源都是自己。

自己觉醒了白兰的能力,也觉醒了白兰无人知晓的秘密。


“啊…”他叹了口气。

门外已经传来了切尔贝鲁的脚步声。

已经这个时间了吗?

今天应该是十年前的彭格列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为了以后的战斗,要开始着手做一些准备了。
他打开了白兰发来的视讯。

“早上好~小正。”

心脏突然抽了一下,疼痛从腹部蔓延开。

“白兰…大人”入江正一坐正,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直视着屏幕里带着笑意的眼睛。

无非是一些体贴下属的话,谁知道是真是假,又有谁会真的知道那个人心里在想什么。即使是这样,当一大仓库白色的秋牡丹就这么展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他还是有点怕了。

他知道自己会背叛白兰的期待,于是这些花就像针一样,令他四肢发麻。

真是个可怕的人,入江正一捂着肚子坐在地上的时候心想。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小正真的不善于隐藏呢。

白兰回想刚刚屏幕里红发男人与以前不同的眼神微微眯了眯眼睛。可是怎么办呢,如果是小正的话,做什么自己好像都可以原谅。

啊,真是有趣。小正也是,这份不明正体的感情也是。

他并没有想那么多,无所谓他们现在究竟是什么关系。对他来说,入江正一的一切都是必须要属于他的东西,身体也好,感情也好。这是他的偏执。

白兰把遇到入江正一这件事称作“命运”。

他在不同的世界遇到了同一个人,甚至因为这个人觉醒了自己。后来他才知道自己遇到的正体是这个世界的入江正一。所以他选择了这个世界,或者说是这个世界的小正选择了他。

所以切尔贝鲁来找他的时候,他马上就答应了,即使他要抛弃现在拥有的所有东西,包括已经属于他的入江正一。


他要接受这份“命运”,因为这是小正给他的东西。

白兰很清楚,入江迟早会背叛他。但他不知道背叛这个词用的对不对,如果一开始小正就不是站在他这一边的呢?从未在同一边又何来背叛之说?

他捏着棉花糖,不愿再想下去。

“滴”

白兰看着开门走进来的人弯了弯嘴角。

“真慢呢,雷欧君。”

“花已经送到了,白兰大人。”

你真的知道我在期待什么吗,小正。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