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視

成长期

Love 中文填词


- Beat :<Trivia 承:Love> -



我忘了说 这世界 烦恼很多 ya

人当难做 这一撇 纷杂错落 ya

这后面的话 到底 该如何写下

我沉默的嘶哑最后都变成送给你的花

我们的相遇就像恒星的定律一般注定

燃烧殆尽反复repeat 重新轮回诞生在begin

你是引导我人生之路的圣经

是让引领着方向的星星

心里的飓风是你无意引起的蝴蝶效应


u r my star star star 

闪着光划破黑暗天际

驱散dark dark dark 

在路上不断不断前行

r we start start start 

奔向仍未知的领地

Leave a mark mark mark

目光所及都是我们的脚印


We make love 

Is this how we li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U r all my life 

We fall in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Sometimes I know babe

Sometimes I know 

每当星星坠落

这世界上的所有苦痛都要我做投手

Sometimes I don't babe

Sometimes I don't 

每当无声呼救

这世界上的所有温柔都是because of u

我和你在迷宫旅行 一亿光年的距离 

填满所有缝隙 最后的终点是那片荒漠绿地

这是在途中后退逃避的惩罚

模糊了所有路牌肆虐的风沙

一路向着那湾月牙 在经历所有苦痛挣扎

就能到达


u r my star star star 

闪着光划破黑暗天际

驱散dark dark dark 

在路上不断不断前行

r we start start start 

奔向仍未知的领地

Leave a mark mark mark

目光所及都是我们的脚印


We make love 

Is this how we li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U r all my life 

We fall in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live & love)


下一秒的我还是我吗

我忘了我你还记得吗

或者这份因缘到此为止吗

我能找到那个自己吗


l got the sixth sense sense sense 

(伪命题全部都看清)

The fifth season season season 

(眼前最美的风景)

The love fiction fiction fiction 

(沉迷于爱的幻境)

My reason reason reason 

(你是万物的起因) 


宇宙浩瀚 浩瀚 浩瀚

银河对岸 对岸 对岸

星辰璀璨 璀璨 璀璨

U r the light (u r the love )

The only light (my only love )

路灯晦暗 晦暗 晦暗

时限过半 过半 过半

你是答案 答案 答案

U r the light (u r the love )

The only light (my only love )

评论